职业搞橙🍊

范丞丞小朋友你要不要这么可爱?

【丞坤】赖皮

浪漫鬼.:

是随手码出的小段子吧于是不打Tag了
看着玩儿就好
爱撒娇的范老赖可爱第一名!







他的弟弟,一个看起来矜贵得要命的男人,背地里是个撒娇鬼,是个会耍赖皮的小破孩儿。



早上睡醒起来,明明约好了要一起出去玩儿,那家伙偏偏抱着被子嘟嘟囔囔地说再睡会儿再睡会儿,一头染回本色的发乱糟糟的,支棱着的呆毛倒显得人可爱了许多。



蔡徐坤拿他没办法,小孩儿抱着他的枕头和被子呼呼大睡,他抓了抓同样鸡窝似的头发,认命地叹一口气后再认命地换衣服。



等范丞丞彻底清醒时,蔡徐坤早就等他一两个小时了。



小孩儿抱歉地亲亲他,软乎乎糯糯地念叨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刚睡醒还懵着的小孩儿跳下床跑过来客厅的时候还不小心自己拌自己一脚,蔡徐坤一边担惊受怕怕他受伤,一边面上带笑瞅着小孩儿可爱的模样。



“像和哥哥穿情侣装。”脱衣服脱到一半的小孩儿突然扭头冲着蔡徐坤说。



蔡徐坤有些摸不到头脑,看着小孩儿委屈兮兮的表情仍是摇了摇头,淡淡地扔下不可以三个字。



小孩儿爱耍赖的性子又上来了,抱着他左摇右晃的,眨巴眨巴乌亮亮的眼睛,在他两腮上“吧唧”亲上那么两口,蔡徐坤晕乎乎的,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答应了。



蔡徐坤发现自己对爱耍赖的小破孩幼稚兮兮的撒娇真的没有一星半点儿的抵抗力。



连夜里也是。



已经大汗淋漓的小孩儿吸了吸鼻子,黏糊糊地贴在他身上念叨着还要还要,蔡徐坤是半点骂他的力气都没有了,头一扭,手一挥,睡觉。



小破孩儿仍是不认输,骑在他腰上吻他喉结和耳垂,蔡徐坤本来累得要死,这下又在不知不觉间被他撩起了火,支支吾吾地叫他下去。



范丞丞偏不,手往他腰上一揉,大腿那么一顶开,勾的蔡徐坤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搂上了他肩膀。







被吃过几回便宜的哥哥严肃地坐在沙发上,面前坐着冲他嘿嘿傻笑的弟弟。



哥哥抱着手臂,冷着脸叫弟弟不许再撒娇了。



弟弟意料之中地“蹭”地蹿起来,伏在哥哥膝头,眼睛眨巴眨巴,润成了一池春水。



蔡徐坤不为所动。



弟弟就念叨着哥哥不爱我了,哥哥再也不喜欢我了,于是灰溜溜地低着头打算离开,离开前还偏要让蔡徐坤瞥见他委屈的小表情。



蔡徐坤也是心软,把小孩儿拉过来哄哄,哄着哄着那小孩儿娇一撒,蔡徐坤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吃了豆腐被占了便宜。



范丞丞,那个小朋友能有你这么可爱啊?



蔡徐坤看着他问。



范丞丞认真地想了想,乌亮亮的瞳仁滴溜溜地转了一圈儿,笑嘻嘻地说:“啊,那大概是没有了吧,所以哥哥要好好珍惜我呦。”








蔡徐坤最怕他弟弟撒娇,因为弟弟太可爱了,所以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于是某天里在网上冲浪时蔡徐坤在电脑前打字。



“弟弟是个爱耍赖的撒娇鬼,我该怎么办,不等不在不着急。”

评论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